关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95

各学部、系,部门:

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杏林学院拟对2020年度应结项的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结题范围:2017-2018年度立项应结项的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2.结题材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一式一份);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一份。

3.结题材料请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部门)初审签字后,于20201111日之前将纸质和电子材料交所在学部,学部审核汇总后1113日前交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

4.对于应结题,但尚未完成的课题,请课题负责人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立项项目调整申请表》,详述未能按期结题的原因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签字后交杏林学院审定。延期时间不超过半年。

联系人:陈辰  联系方式:8392001718361402627

附件1: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验收报告书

附件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应结题一览表

附件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立项项目调整申请表

附件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5:杏林学院学部教学秘书通讯录

 附件1: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验收报告书.doc附件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应结题项目一览表.xls附件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立项项目调整申请表.doc附件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汇总表.xls附件5:杏林学院学部教学秘书通讯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