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4

各学部、系:

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现将该通知(网址: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4/3/22/art_82540_11199248.html)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部根据要求组织有意向的老师申报。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提前与科技与产业合作处联系,此次申报全面推行无纸化申报,项目申报材料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提交,校内网上填报提交截止时间4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成鑫   联系电话:83920017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科技与产业合作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