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各学部: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本科组)》的精神,学院决定举办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本次校赛以报告评审形式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评审

各参赛团队于330日中午12:00提交电子版的团队竞赛材料,包括:参赛作品基本信息表(附件2)、参赛承诺书(附件3,注:参赛承诺书需打印手签后扫描提交或使用电子签名)、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要求见注释1-3)。

1:初审材料的报告和摘要均需递交WordPDF版本。正文不超过2万字,摘要不要超过2000字。正文不包含摘要、目录、附录等正文以外的补充信息。

2:需附知网查重报告,查重率不高于20%

3调研报告及摘要中不得出现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相关信息,违规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对象

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全日制本科生,本科生必须通过第十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知识赛。参赛选手自愿组队,每个团队3—5人,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队伍,指导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伍。 

三、参赛方法

队伍名称+报告名命名,提交参赛作品基本信息表、参赛承诺书、参赛作品,330日中午12:00前打包提交赵老师(邮箱:xlxysdds2024@163.com,逾期未提交视同弃赛。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51383920192

 

附件1:第十四届市调大赛江苏省选拔赛通知(本科生组).pdf

附件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4年“正大杯”选拔赛参赛作品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3:参赛承诺书.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