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暨2023级菁英人才学校春季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23

3月27日中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暨2023级菁英人才学校春季开班仪式,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龙总结了2024年寒假实践育人工作,并强调实践育人的重要性,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知行合一,用信仰之光点亮人生前行之路。他鼓励大家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保持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和更美好的未来。二是因势利导,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要找准实践育人的着力点,主动挖掘资源、协同联动、精准发力,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使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三是注重服务,为社会实践提供良好支撑。将“服务育人”融入“实践育人”,把社会实践建设成为人才培养的蓄水池、学子锻炼的大舞台、关注社会发展的主干道。

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杰出个人、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负责人、优秀调研视频负责人、优秀通讯报道负责人、2023级菁英班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