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春训班在启东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6

3月25日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春训班在启东校区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周振修作了题为《严守纪律底线 砥砺担当作为》的首场讲座。

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万江作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阳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副院长张效诗主持开班仪式。

朱万江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指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学以致用;三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朱晓阳对海域执法监督中心信任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杏林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建设发展等情况,并指出了学院(管委会)将继续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围绕“提升质量、凸显特色、创出品牌”的总体目标,充分挖掘学院(管委会)资源使用效益,积极响应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拓资源拓展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是由江苏省海域执法监督中心主办。培训班为期四天,海域执法监督中心5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范延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