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 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78

3月20日中午,我院在启东校区举办“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广场活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龙、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晓霞、副处长彭本遵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解药与树洞”,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活动的内容和参与方法。第二部分“畅想画”,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画布、彩笔和颜料,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想象进行创作,为画布增添属于自己的色彩。第三部分“情绪气象站”,参与活动的同学回忆自己近期的心情状态,用词语进行描绘,并接力给下一位同学进行新的想法创作,如果碰到相同情绪的同学可以互相交流探讨,共同进步。第四部分“心理面具涂鸦”,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面具放置在桌面上,邀请同学们进行创作,碰撞出奇思妙想的火花。第五部分“心声漂巡”,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书签上写下自己对父母、朋友、老师、同学的感恩和祝福。书签上的每句话都不尽相同,或是祝愿家人身体健康,或是感恩同学“雪中送炭”等。虽然文字无言,但爱有声,展示着同学们的阳光与赤忱。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与热情参与,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和成长,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身心健康得到了全面发展。

(宋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