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第二检查组来院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以河海大学保卫处处长渠燕军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第二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副院长吴甲、张效诗参加会议。

茅靖峰代表学院对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始终将校园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逐条进行分解与落实,扎实推进各项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闭环管理,并举一反三,补齐各项短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渠燕军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启东校区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食堂、学生宿舍、危化品仓库、消防泵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和重要场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聂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