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度省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公布了2023年度省、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院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会计211(杏)班张舒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临床215(杏)班王崇宇荣获“2023年度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此次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工作,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推动省、市两级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学院团委大力支持并长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持“提升质量内涵、推进精细管理、优化服务水平”的工作理念,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寻找初心,在奉献关爱中收获成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杏林力量。

(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