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3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为实物,助力我院学子更高质量创业,65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年杏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南通大学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导师顾建辉,张謇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傅怀梁,我院副院长、副研究员曹阳出席并担任评委,大赛由钱锦主持。各项目指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十组主赛道选手和五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选手参与答辩。

本次大赛共分为答辩会与专家点评两部分。各参赛团队在限时5分钟内,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技术创新、营销模式、未来展望等多方面依次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并进行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展示进行提问,就聚焦选题、优化项目、补足短板、落地实施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专家们根据各参赛团队的介绍与答辩进行综合点评,肯定我院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赞扬参赛选手不断打磨项目的认真态度,同时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与难度,并就提升答辩水平、专业与项目匹配度、适应竞赛规则等方面进行专业性指导。

本次院级决赛将遴选出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加大培育力度,不断提高项目质量。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能力与勇气,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推动我院以创新引领就业、以就业带动发展,不断提高学院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常心怡/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