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海门医院优选教师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

61日上午,我院附属海门医院优选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海门区人民医院举行。南通市海门区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姜新峰,我院副院长曹阳出席仪式,附属海门医院80多名带教老师参加培训。

姜新峰代表医院对我院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附属海门医院,面对今年学院有临床医学整班建制的学生将驻点学习,医院将与学院共同努力,建立双向交流机制,健全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推动医教研融合发展。医院通过培养教学师资队伍、启动驻点教学工作等,共同打造教育+医疗新生态,促进医校综合实力、学术影响力的整体提升,实现共同进步、双向赋能。

曹阳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概况。她表示,学院附属海门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在软硬件建设上加大投入,用于支持临床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为医疗健康事业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作出了很大贡献。她希望学员们迅速调整角色,从医务人员的角色转换成高校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要合理安排手头工作,积极配合授课安排,参与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要注重掌握教学方法,将教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利用专业所长指导学生,做一个优秀的带教老师。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将遴选出一批素质精良、学识渊博、阅历丰富的教学骨干师资后备力量,促进医学教育的高位均衡发展。学院量体订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课程,开展理论学习、教学研究、课程示范等培训项目。

会议由海门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施晓健主持,海门区人民医院、我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培训授课专家参加了活动。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