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30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内容,带领教师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深刻涵义。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力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做到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又要做到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贯通起来,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从而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学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陈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