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通博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上午,我院赴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南通通博集团公司董事、四分公司总经理王新华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人才待遇政策等,他对全面开启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规模和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利用彼此优势,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新路径,共同培养适应土木工程行业所需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曹阳代表学院与王新华签署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通博集团公司员工宿舍、食堂及工作场所等。

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探讨了与土木设备安装行业共建共育促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