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读书践使命 书香润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月30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兰花文化基地开展“读书践使命 书香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曹阳、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主任康卫东参加活动。

在基地,支部党员集中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支部书记李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学以致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理论学习必须日常化、常态化,要融会贯通到日常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

气若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息。在雅致的兰花文化基地中,党员们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亲手栽种一株直而不弯的兰花,感受到兰花超凡脱俗、朴质高洁的气质,更感受到基地负责人王敏女士坚韧不拔、砥砺奋进的创业精神。

就教务处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曹阳指出,不仅要持续强化学习理论知识,持续深入调查研究,更要不断反思、整改;要学习兰花坚韧脱俗、厚德载物的高贵品质,扬正气、树新风,廉洁自律,筑牢发展基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