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通兰花文化基地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530日,我院赴南通兰花文化基地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劳动教育实践教学研讨会。

基地负责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王敏介绍了基地建设发展规划、组织管理制度、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已开展的劳动教育课程等,她表示愿与我院在实践教学、劳动教育、党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我院专业组成、人才培养目标等,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劳动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优化人才培养、共建实践基地、共享师资资源、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共同创新、共同发展,共同探索育人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双方还就我院劳动教育教学实际问题及即将开展的劳动教育活动做进一步探讨。

曹阳代表学院与王敏签署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牌。教务处处长李锋为王敏颁发我院兼职教授聘书。

南通兰花文化基地,又名南通花桥园艺场,由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王敏主办,是省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集兰花种植、展示、科普教育和文化韵味于一体、古代与现代相结合的农业综合园。 

我院教务处、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