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学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九分校实境教学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24日,我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九分校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景教育活动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重温了抗日队伍在启东一带展开的英勇斗争,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的大会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部师生党员应当身体力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许静静带领全体党员朗读入党誓词声音嘹亮激情澎湃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部全体师生党员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秉守继往开来勇毅前行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牢固筑建信念根基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在各种风浪面前稳如磐石,是非面前分得清、关键时刻立得定,坚定不移在思想上听党话,矢志不移在行动上跟党走。铭记民族历史,学习先辈精神,助力杏林学子们成为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有为新青年。

(文/董芷若     图/ 肖飞 韩勤    审/许静静 焦琪 田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