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0

5月26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率队赴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东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阳接待了朱晓阳一行。

陈向阳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整体情况、校园招聘要求、下一步合作意向,他对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朱晓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专业的办学规模和学生实习就业需求,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利用双方优势,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新路径,共同培养适应建筑工程行业所需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朱晓阳和陈向阳共同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朱晓阳为陈向阳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我院副院长曹阳和启东建筑集团党委副书记袁东波代表校企双方现场签约。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党建、就业、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启东建筑集团党建馆、启东建筑业产改展示馆等。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杏林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供需对接,深入探讨了与建筑行业共建共育促发展的合作模式,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学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专项活动。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