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通市肿瘤医院开展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曹阳带队赴南通市肿瘤医院开展医学教学交流。南通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王高仁,副院长王小林参加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向阳主持会议。

王高仁介绍了南通市肿瘤医院的基本概况、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医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及带教指导。孙向阳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院双赢的意愿。南通市肿瘤医院检验科主任顾健美介绍科室及教学准备情况。

曹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办学特色和经验、教学计划执行驻点学生管理等进行详细介绍,她表明校、院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合作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鞠少卿表示我院医学检验专业通过借助大学和附属医院的平台成为省一本科专业建设点,并就医学检验专业的师资培训、授课安排等进行介绍。

双方就医学检验专业联合教学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今年下半年将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整班入驻学习,这是医校双方共同探索医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希望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校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圆满完成检验专业驻点班教学工作

南通市肿瘤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我院医学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