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体育馆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就业岗位3400余个。启东校区毕业班及大三年级的在校学生踊跃参加招聘会,到现场投递求职材料,与招聘单位深入交流。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理学与经管学部、工学部的部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也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所在学部学生推荐就业或实习岗位,并做现场就业指导。

招聘会期间,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征求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和意见反馈,表示将通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今年以来学院先后与崇川区、海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启东市高新区等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还通过开展“杏林学子走进高新区”企业考察和组织学生参加“南通人才日”、“大学生看海门”等活动,带领学生参与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来。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也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暑期就业实习做准备。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