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人民医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

523日下午,建湖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晓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成俊等一行来我院交流。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建湖县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现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育人成效等情况。

薛成俊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医院发展历程、硬件设施投入、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唐晓波就医院基本概况、临床科研、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我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科教合作、医学生培养、附属医院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教学实习合作、学生培养、附属医院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就未来合作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启东校区。

建湖县人民医院、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