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8日下午,工学部各学生党支部于JX5-6-1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学习,本次学习由朱若雨同学主持、袁宇程同学主讲,工学部辅导员祁大为老师出席,工学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共有三项议程,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以及今日的主要内容。接着,主讲人袁宇程从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展开了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加准确地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要点,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活动末,主持人再次上台,强调了学习材料收集的要求,宣布了第一次会议的结束。

工学部坚持紧跟党中央步伐,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引领青年党员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激励他们把学习成果转化成砥砺强国之志、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王悦/文 曾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