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开心田园生态农场举行签约授牌暨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进程,5月20日,我院赴通州区东社镇开心田园生态农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教学研讨会。

农场总经理、全国人大代表孙春梅介绍了农场基础设施、组织管理制度、教学条件、已开展的劳动教育实践项目等,她表示愿与我院在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劳动教育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乡村振兴事业培养优秀储备人才。

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我院专业组成、人才培养目标等,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劳动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优化人才培养、共建实践基地、共享师资资源等方面共同创新、共同发展,共同探索育人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会上双方还就我院劳动教育教学实际问题及暑期即将开展的劳动教育活动做进一步探讨。

曹阳代表学院与开心田园生态农场签署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为孙春梅、曹荣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会上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开心田园生态农场为全国首批生态农场,省、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省级巾帼现代农业基地,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省级创意农园,省级科普惠农服务站,省级农耕科普星创天地等,可为我院提供优质劳动教育场所和优质创新创业师资力量。

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