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518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预审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理学与经管学部、工学部和医学部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本支部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政治审查、支部培养考察情况等。

党委委员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审查和讨论,集体研究决定同意50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审会议,同意各学生党支部按程序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员发展细则,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做到程序上严谨规范、材料上注重细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发展党员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支部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和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考察建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宁/文 吴子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