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0

517日至19日,我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九次学代会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全院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准航向,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创建优良院风、学风中健康成长;三是精神富有,全面发展,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四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平实之心奉献社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履职尽责,帮助和监督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工作人员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受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委托,理学与经管学部行政201班顾康同学在会上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共创未来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奋发向前》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理学与经管学部行政201班于丹婷同学所作的《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立案提案的处理落实情况和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整体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会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委员会。

会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吴希凡对我院学代会新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练就斗争路上的“真功夫”,做本领过硬的“筑梦人”;二是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做追逐梦想的“追梦人”;三是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做百年复兴的“圆梦人”。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中文223班丁依纯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就学代会工作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

校团委、校学生会有关负责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及4个学部的师生代表和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