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517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现场观摩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作为观摩学习对象,现场该支部分享了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刘时方指出,本次观摩会是主题教育与学生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生党支部对标学习找差距、相互交流促提升的有效平台。他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要以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党支部为样板,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分析,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和水平;要通过转正答辩,切实达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教育目的,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观摩活动是一场有意义的现场教学,通过共享交流、互学互鉴,帮助各党支部补齐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推动支部党建严起来、实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主持观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业务骨干、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