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18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与会领导围绕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此前,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已于5月15日-17日期间,分部门、学部分别开展内部治理能力座谈会5个职能部门、4个学部围绕部门学部在运行中的困难和建议以及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书面意见反馈调研共收到11份书面反馈材料,汇总了“体制机制、管理运行、办学”等三方面13条问题和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思路举措。就如何破解难题、促进发展,切实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朱晓阳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汇总梳理意见建议,根据问题类型归属到部门、学部,逐项明确,形成问题清单;二是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项部署,结合师生反映上来的问题,结合领导的领题调研,推动组团式调研、项目化管理;三是各调研组、部门、学部要聚焦问题,研究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和专项整治同步推进;四是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整体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着力打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事业发展中的堵点、淤点、难点。

会上,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从制度困境、办学困境、管理困境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前期基层调研情况。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又讯 518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责任清单》。朱晓阳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主题教育整体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支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最新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崔岩岩/  吴子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