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期末复习迎考暨暑期就业实践与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510-15日,我院在启东校区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召开学生期末复习迎考暨暑期就业实践与考研动员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了两方面要求:一是从我做起、从所在宿舍和班级做起,紧抓当下,加强与任课教师联系,分阶段、有步骤抓好大学英语国家四、六级考试和各课程期末考查与考试的复习备考工作;二是着眼暑期,及时明确考研、出国(境)深造和就业、考公考编等个人发展意向,并积极付诸行动,分年级做好职业认知实践、专业实践和就业实习等前期准备。

腾讯、新浪考研频道特邀主讲嘉宾、海学考研创办人刘秀全,海学教育顾问、考研课程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宋杰,分别应邀为学生做考研规划讲座。他们从研究生报考的最新形势、政策变化和专业、院校、类型的选择,以及备考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生做考研辅导。

为帮助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国家四级考试,学院学生会收集、整理近五年10套真题及真题解析,通过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至每位学生。418日至510日,合计举办四级真题辅导讲座12场次。

启东校区值班辅导员及20212400余名学生参加动员会。

(邵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