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学习会暨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

512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学习会暨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他通报了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510”思廉日活动开展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朱晓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正风。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的精神指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二要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优良党风带校(院)风、促教风、正学风;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推动检视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要求,下沉一线,虚心听取各支部、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四要以学促干建新功,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出成效。要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将廉政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围绕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