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崇川区人社局开展党建共建与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8

4月25日下午,我院赴崇川区人社局开展党建共建与访企拓岗活动。

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飞介绍了崇川区坚持党建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相结合,坚持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尤其是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扶持创业等方面的做法与政策措施。他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实行党建搭台、人才唱戏,落实好对接机制,更好服务学院和企业发展,促进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崇川区人社部门多年来给予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应用型人才培养、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以及往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等情况。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丹、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春峰、南通小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峰、南通绿洲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钱小培、南通园创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智丽,分别就公司业务、用人需求和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做交流发言。

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邵春燕与崇川区人社局党总支副书记黄敏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合作协议,并分别和与会企业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协议。王晓飞向学院学生工作处颁发“在通高校毕业生留崇工程顾问单位”聘书;刘时方为与会企业进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并分别为与会企业负责人颁发“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刘时方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南通人力资源产业园,听取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华有关人力资源产业园的情况介绍。

崇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鹏主持活动。崇川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管中心主任朱雪梅、崇川区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成聚卉、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许锋、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卫军,以及我院学生工作处、理学与经管学部、工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