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8

4月25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宣读了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名单。

就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朱晓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落实。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思想发动与推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凝聚共识,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指导。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督导组,开展“问学、述学、评学”,强化过程评价、跟踪问效与总结评估。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发挥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作用,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要求,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反映工作进展成效,及时选树宣传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坚持求真务实,注重成果转化。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中心工作特别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注重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新成效。

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会议。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