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固城湾开元名都度假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上午,我院与南京固城湾开元名都度假酒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固城湾开元名都度假酒店总经理俞周杰、我院副院长曹阳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曹阳介绍我院基本概况,她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根据我院实践教学课程需求,共同打造国际化酒店管理人才;希望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深度融合,探索酒店发展与高等教育的新型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式嵌入式培养、品牌酒店经理人授课、企业员工培训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俞周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发展战略及校企合作情况,希望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杨圆、单越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酒店实习经历,感谢学院和酒店提供这么宝贵的实习机会,并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

曹阳与俞周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本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我院与酒店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为我院培养对应市场需求、高素质、强技能的酒店管理人才提供坚实的平台,推动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纵深化发展。

南京固城开元名都度假酒店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教务处、理学与经管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