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各学部、系,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18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全省拟遴选第二批省级高校美育精品课程30门左右(专业艺术类),我院可推荐申报1-2个。

二、其他申报条件详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三、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严格对照省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于2023年5月12日下班前将申报书以及汇总表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xljyk@ntu.edu.cn

联系人:曹亚楠,电话:83920017。

 

附件1 申报书.docx

附件2 汇总表.docx

附件3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