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各学部、系,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评选及预约观看2022年度优课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17号)文件要求,现组织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须为我院在职教师,拥有丰富的美育普及教育教学经验,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曾开设过美育讲堂、讲座、论坛等。

(二)讲授内容从美育普及教育的角度出发,体现优秀文化传承和艺术创新,鼓励将美育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与其他学科有机融合。

二、推荐数量

全省拟评选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30个,我院可推荐申报2个。

三、材料提交

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评选工作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于5月12日下班前将申报表以及10分钟说课视频、100分钟以内的完整课程视频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xljyk@ntu.edu.cn


附件:附件1: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申报表.docx

附件2: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校美育大讲堂优课评选及预约观看2022年度优课的通知.pdf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