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行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5

2023412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行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他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认真履职,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知识,发扬敬业、奉献、创新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转化为党务工作的能力,以求实创新的精神探索基层党务工作有效的方式方法。

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介绍了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的有关事项和具体安排。

南通市防线办专家作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为目标,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务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推动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主持开班典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