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实景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

43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践初心勇毅前行新征程”暨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实景教育活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参加活动。

朱晓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三个务必”有关内容,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学好百年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朱晓阳希望广大党员始终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结合工作实际讲好“通大故事”“杏林故事”,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巡礼展览”。该展览通过在详细的历史图片、多媒体视频及档案实物中融注丰富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以大会历史背景为经、以大会成果影响为纬,生动再现中共一大至二十大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南通人民在历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所取得的喜人成就。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二十大报告精神及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更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进一步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吴子飞/  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