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党建组织员聘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9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青蓝相继担使命 薪火相传筑党建”党建组织员聘任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曹阳主持会议。

曹阳通报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她指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重视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组织员积极作用,努力打造思想有深度、工作有力度的组织员队伍,全方位构建党建组织员工作机制。党建组织员长期在学院党建组织发展中献言献策、辛勤付出,通过结对指导学生党支部重视甄选把好入口关、深化培养把好质量关、严格规矩把好程序关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及科学化水平,共同努力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活动中,为学院第六届特邀党建组织员黄玉珍、朱石生颁发纪念奖杯,向第七届特邀党建组织员周逸萍、钱亮华、时金芳、王文俊颁发聘书。同时,组织党建组织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就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党建组织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部分领导,第六届、第七届特邀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群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子飞/ 王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