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各学部: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的通知》(本科组)精神,学院决定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主办,理学与经管学部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各参赛团队于42上午8:00前提交电子版的团队竞赛材料,包括:团队信息表(附件1)、竞赛作品(1-3万字的调研报告,包含2000以内的摘要),报告排版格式要求(附件2,逾期未提交视同弃赛。“负责人姓名+团队名称”命名打包提交(邮箱:xlscdy@163.com。注:调研报告及摘要中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相关信息,违规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对象

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全日制本科生必须通过第十三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知识赛。参赛选手自愿成团队,每个团队35人,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队伍,指导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伍。

三、奖项设置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选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指导教师获荣誉奖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范老师

联系电话:15006286299

重要提醒

1、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20%的作品将取消校赛成绩和参赛资格,查重率超过40%的作品视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请各参赛团队在参赛前查重,严格把控查重率低于20%

2参加企业命题赛小组按照《“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的通知》(本科组)(附件3)精神执行。

 

附件1:团队信息表.xlsx

附件2:参赛报告字数及排版格式要求.doc

附件3:“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的通知(本科组).pdf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

                               2023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