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暨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3

327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暨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在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成效,并就更好开展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凸显党建内核,发挥先锋效能;二是凝聚育人合力,提升育人成效;三是丰富实体功能,助力学生成长。他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与实效性,将学生生活园区建设成为学院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和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宣读《关于成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设立“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和学生社区各宿舍楼楼长、公寓团工委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授牌。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大会,并传达全国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从党团引领、学风创优、素质拓展、坚守底线等方面,就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做工作部署。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邵春燕做“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报告,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教务处处长李锋、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主任王海洪、学院团委书记顾春风、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晶晶分别围绕前期所做工作和后续计划措施做大会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功能型党支部成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生活辅导员,以及各楼管会、公寓团工委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