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学部:

为加强我《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过程管理,提高和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积极性,推动《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拓宽课程深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举办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拟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2023527(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参赛对象和参赛级别

参赛对象为我院在籍在校本科生。参赛级别:本科二级。

三、考试内容

本科试题以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课程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基本要求》所涉及的内容为基础。基本题所占比例不少于50%,其余将反映: (1)素质教育的特征;(2)竞赛试题的特征;(3)数学的应用(不含解答不唯一的建模类型试题)(4)数学思维方法与逻辑推理。试题具有层次,能拉开分数档次。具体内容为: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

四、报名办法

学生自愿参赛。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组织本班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同时收取参赛费每人70元。班级汇总后,由学习委员将报名表及参赛费(扫码支付)交竞赛负责人,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zhihua@ntu.edu.cn

报名表及参赛费提交具体时间及地点如下:

启东校区:329日下午14:00-16:0043日下午14:00-16:00,地点JX3-4-105

联系人:于老师,电话:13515207279

辅导安排

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南通大学2023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理学与经济管理学部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