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3

3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曹阳率队,教务处工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校企合作。

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公司董事四分公司总经理王新华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人才待遇政策等,并具体介绍了校企合作框架下资本运作的发展机遇,他对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曹阳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在实践育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成果双方合作空间等,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利用彼此优势,开展产教融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实现政企全面合作育人新路径,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建筑机电市政项目压力管道安装的江苏省安装行业百强企业。会上双方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专业招生就业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表示要以推动人才培养为契机,在创新项目学科竞赛产教融合共同育人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