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专业学生在海上明月举办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8

花漫江海,赴一场春日盛会;江海观画,寻一次艺术传承。318日,启东新湖绿城海上明月第六届郁金香花会暨2023花田艺术节开幕。此届艺术节主办方与通大艺术学院和我院开展合作,将郁金香花会与校园艺术相结合,在启东海上明月海螺馆共同举办——海上明月花漫江海主题绘画作品展,130多幅作品参与展出。

围绕花漫江海主题,我院叶敏、王玲等老师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专业学生通过水粉、国画、版画、电脑绘画等多个绘画表现方式完成作品创作,表达对江海文化的理解与艺术化的思考。

据悉,此次主题画展是政府、社会、企业三方资源融合,通过艺术节+展览+旅游产教融合方式进行,为打造沿海艺术创新圈、省级乃至国家级文旅创新实践基地、探索高等教育教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协同的新型政、校、企合作模式,开启了良好的探索与示范。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的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给在校大学生们搭建了优质的艺术设计与创作实践平台。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