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推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9

为激发科技创新热情,提升参赛作品质量,3月17日上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推

本次推报会采取限时演讲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在五分钟内,用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项目内容。申报参加推报会的合计12支学生团队,申报作品类型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和学术论文、以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利用推报会机会,起到相互学习、启迪思维、开拓思路、取长补短的作用;二是聚焦科学性、先进性、应用性要求,进一步深化跨专业融合,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作品,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三是在广大同学中做出表率、发挥骨干作用,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争作贡献。

学院团委张茜、医学部季万余分别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对各申报项目的优、缺点和项目宣讲与展示的注意事项等,逐一进行点评、指导。

学院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申报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人参加推报会。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