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个人形象礼仪塑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61

巾帼绽芳华,杏林爱满家。3月1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面向教职工组织开展“遇见最美的自己”个人形象礼仪塑造分享活动,学院副院长曹阳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形象礼仪塑造资深讲师冯郡老师为教职工带来主题讲座,她先从“礼仪之始,在于正衣冠”、“恭而无礼则劳”等经典论述中对于“形象”、“礼仪”的内涵和塑造良好个人形象及礼仪的重要性进行理论溯源,继而针对高校教师的工作需要、结合丰富实用的生活案例、通过轻松欢快的交流互动围绕女士仪态管理、妆容修饰、服饰搭配、发型选择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活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品味英式下午茶,细听形象礼仪课,畅叙杏林同事情。

长期以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通过活动,舒缓女性教工身心压力、展现女性教工良好风貌、促进教职工情感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奋发姿态投身学校学院改革建设的新征程中。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