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人民医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7

227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江琳、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新峰率领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临床教学、实习等情况。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代表学院对南通市海门区人民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现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育人成效等情况。

江琳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医院发展历程、硬件设施、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姜新峰就医院临床教学开展情况、临床科研、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

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学院医学生培养、附属医院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教学实习合作、学生培养、附属医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启东校区校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