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59

221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2023年学校、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重点工作和考核目标,补短板、强特色,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发展建设结合起来;要聚焦问题,统筹谋划,各党支部、各部门(学部)紧紧围绕强内涵建设、促高质量发展,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和成效性,加快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对于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全体党政领导、各学部主任、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