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处赴各专业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62

223日,我院副院长曹阳带队走访各专业学院,调研实践教学工作。

曹阳感谢各专业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并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体制机制、相关管理制度以及2022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学年以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主线,注重技能培训和理论教学相结合、校内外实践相结合的实践教学模式展开研讨。

各专业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与专业培养目标相关的实践性教育教学活动、在校内外开展的具有真实场景的实习活动进行介绍;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所取得的经验及遇到的困难。

双方还就促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和考核、评价等工作进行探讨,尤其对教育部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展开讨论。

我院相关学部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文  丁衬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