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19

2月21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 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围绕学院内涵发展的方向和工作的“着力点”,他强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政课建设,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找准“应用型”定位,统筹学科专业一体化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推动学部实体化建设步伐,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结合学校“两代会”精神和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发展实际情况,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到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推进独立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把独立学院改革、启东校区建设和当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面向市场需求,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紧密对接,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要把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融入到杏林学院和启东校区建设的“万里征程”之中,集思广益、团结同心,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全体党政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部主任、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