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江北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15

 2月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曹阳一行赴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深入了解2018级临床医学生实习情况。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院长王国品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院在临床教学上加深合作的殷切愿望;科教科科长葛玉芳介绍了医院的医教管理、实习生管理等情况。

曹阳对南京江北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实习安全、纪律管理、就业准备、实习安排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充分利用宝贵的实习机会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我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又讯  2月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曹阳带队赴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临床医学教学交流会。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中兴、院长花长松参加会议。

花长松介绍了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基本概况、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医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及带教指导。李中兴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院双赢的意愿。

曹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医学临床教学安排、实习管理进行详细说明。她对医院取得的成绩、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表明校、院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合作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双方就临床医学实习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希望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校、院能加强教育教学方法的交流学习,为我院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临床实践技能与临床思维能力培养,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给予更多就业机会。

随后,我院对医院教育教学设施、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