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507

各学部、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

学生应于2023年2月18、19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正式开学。因特殊情况暂不能返校的学生,须提前向所在学部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二、期末延期考试及补(缓)考

1.开学后第一周组织2022-2023-1学期的期末延期考试,学生可于2月18日起自行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具体考试场次、地点,如有问题及时联系各学部教学秘书。

2.补(缓)考拟安排在期末延期考试结束一周后进行。上学期已参加过期末考试的学生不再有延期考试资格,若不及格需参加补考。

3.学生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需要申请缓考,与补考学生一起参加考试;学生若在返校路途中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到校后需转入学校健康驿站进行健康监测,学校将安排特殊考场组织考试。

4.1)上学期末已完成期末考试的课程,申请此类课程缓考的学生与补考学生一起参加考试;

2)上学期末未进行期末考试而是延期的课程,申请此类课程缓考的学生,须至所在学部教学秘书处撤销缓考申请后方可正常参加延期考试。

三、课务安排

延期考试结束后开始上课,受延期考试影响的第一周课程由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补课。各学部须做好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学生的帮扶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四、选课安排

1.通识教育选修课

通识教育选修课将于36日(周一)上午10:00开放选课,3月10日(周五)下午17:00结束选课,并于3月13日(周一)开始开课。相关安排见学院《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2-2023-2学期选修网络视频公选课的通知》。

2.公共体育选项课

本学期公共体育课仍按上学期选项开课,不进行网上选项,具体开课时间按本学期班级课表进行。学生如因转专业等问题导致体育课冲突或未安排的,须联系所在学部教学秘书。

五、学籍异动

1.转专业

2022级转专业英语考试时间:2月24日(第一周周五)上午10:00-12:00,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2.学业警告

各学部应在补考结束后三天内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和帮扶机制实施办法》完成相关学生的学业警告和后续帮扶工作。

3.降级修读及退学

各学部根据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及时进行学籍处理。

六、教材发放

1.教师用书配送

教材供应单位将于2月14日—2月19日配送教师用书至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安排相关人员接收。

2.学生教材发放

学生教材将于2月18日—2月19日进行发放,具体安排详见《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七、其他

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规定对相关要求进行调整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