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建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28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9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和整改举措几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和反思。其余党支部均提交书面述职汇报材料。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认为全体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基本到位、党内政治生活更加有力、党建引领发展成效显著。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他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用心用力推进上级党建任务落实;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领导、党群工作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