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55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根据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联合发布的《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通法宣办〔202218号)要求,现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参考人员访问法润江苏普法平台(http://frjs.jschina.com.cn/)打开 “江苏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专栏,点击马上参加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按要求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验证码,初始密码默认为888888,并根据提示修改初始密码。我校师生统一选择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市南通市南通大学(厅级),具体操作事项请参照附件。

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师生员工,尤其是组织好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在20221231日前完成考试。

附件1第五届江苏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学宪法考法律活动”复习资料.doc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125